close
導師說我們應該活在陽光下

而不是生存在黑暗裡

我知道我很清楚= =

他就是在說我!!!!!!!

隨便他怎麼說

可是我思考了很久

他這一段話竟然讓我思考了一天= =

人真的應該活在陽光下嗎??

我想了很久

我想大部分的人會回答是!!!!

可是我覺得..........

生存在黑暗中哪裡不好

只是想法偏激了一點

只是比較憤世忌俗一些

不好嗎??

在陽光下一定會有那道陰影

像是有很多的期待 卻有那片失望~

可是活在黑暗中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期待那麼多的希望

這樣也不會有任何的失落感

我寧願活在黑暗中

等待那道清澈透明的曙光

我也不要在陽光中

有著那抹不掉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