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到話了耶~

我還以為就這樣兩年都說不到話

可是.......

你跟小熊的感情真的很好喔!!!~

有點羨慕有點忌妒(哈哈!!開玩笑的!!~)

不過在班上的時候...我幾乎沒跟你說過話

放學打打球的時候偶而跟你哈拉個幾句

對!!!!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接近你....

可能是因為你太好了吧!!

我不想親手毀了一個人

可人跟你在一起談笑是種奢侈也說不定

但是在還沒證實以前...我還是會是著去做

對我來說可能很難吧!!!~

心情有點失落~因為我.....

每次我跟小熊講話...

你幾乎都不會來找他

你去找他 我又不會接近你們

或許是因為我怕吵到你們吧!!!

我怎麼會想這麼多呀?!

我好想像小孩子一樣單純天真~

可是我就做不到

因為我不想傷害到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