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節國文課!!!

班長在討論畢業旅行要去哪!!

好多地方可以選....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地方可以選

我真的比較想去四天.....

可是我們班的票數是20比19= =

對!!!四天的差一票

因為我們班有人不在~

說不定四天的還會贏!!!!

我想去部落玩!!!從國中我就想去了....

只是沒有認識的原住民= =...

不過現在有啦~有啦!!!!真的有啦!!!哈哈

聽說四天的路程有經過他家!!!

真的有經過耶~好殺喔!!!!

可是我覺得那天的起床時間有點瞎= =

要4點半就要到火車站= =

靠!!!那我不都不用睡了= =

還要坐火車0.0+

真是的= =

而且三天的話.......

就不可能經過那邊啦!!!因為真的很趕!!

我想可能是價錢太貴了!!!~

6200~6600= =

原來要這麼多錢~這樣很多人都不會選耶0.0

可是平常的遊樂設施早就玩膩了阿= =

又沒有新的= =落伍XDD!!!~

總而言之= =

不管多早多貴= =

我都要選那個啦!!!~

我要去部落玩~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XDD!!!~

其實這篇沒什麼....

只是慫恿大家一下.....

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