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我們班

要找到信任的人是不是很難

我找到2個 是真的我可以選擇相信他


小撲跟梓靖


張道太吵了 而且它讓我覺得不能相信...

江江有前科...所以不行

阿鬼..一不小心就會說溜嘴..不行

點點 3388要談正事很難 不過是聊八卦好夥伴:)

魚魚 恩~或許可以 但我們還沒到談心~

湄湄 哈 可以 不過我們講話變少了...

小熊?! 是跟我說過他很多事啦...不過我還是沒辦法 哈

H豪?! 這一定不行 哈:)

阿熊?! 這個好討厭 一天到晚都想跟別人換秘密 危險份子XD!!

雪樺 這個 我想算了 哈

婷姿 說話夥伴 不錯

伊婕 或許也可以喔 哈:) 可是不會一直跟我說林坤偉的事吧 哈

瑋瑋 整天跟某人混在一起 兩人~

笑笑 太瞎了 這個不好

豪豬 太瘋了 不行

說不定柯同學也可以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