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跟你們越來越不熟了

感覺上 少了很多

江江 班長 張道...

是不是嘛...

總覺得我好像差不上話了..

害我覺得跟你們說話也好尷尬

可是跟點點 小撲他們就不會

為什麼...

我不想去想 不想在說

你們好 我很開心:)

但我呢?! 不敢說什麼大話

也不敢說我付出了多少

只是覺得....是不是我累了

找不道話題跟你說

到底是怎麼了...好煩喔....

討厭現在的感覺.....





或許你們也開始厭倦了

算了 隨便啦!!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