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說到什麼話
我很清楚

要不是導師一天到我跟我說

你一直在壞你身邊的人 離開他們

好煩 這樣的話 我能承受多久

我已經不想這樣想了 讓我過的好痛苦

我沒有要高攀別人的成績

但一個成績好一個成績差

別人會怎麼看待 師長會說什麼

如果可以 我也想跟你們說話

我真的好想 可是總是有亂言...好討厭

不是說撲他們成績就不好

說真的 我跟他們真的感覺真的比較自在

不像你們 成績的壓力好大...

真對不起 我沒那個勇氣

我放手了 你們可以不要在乎我了好嗎...

請你們也鬆手好嗎...




只要記得我們這雙手曾經握緊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