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總以為大家都是朋友的念頭已經發芽

這是你教過我的事

是我太天真相信你 還是我做不倒

以為又以為 總是以為

可是大家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你們想說什麼 為什麼不直接說

你們壓抑著 我也難過

好朋友幾個就夠

但我卻沒找到那幾個

對!! 或許真的不熟

或許這些友情 只是商人與商人間交換的利益

以前彈頭總會跟我說 過過就好

他一直都這樣直來直往 大器大器的

但現在我跟他已經不同班了

沒有人會在這個班用同樣的話鼓勵我

我想自以為多久

我不知道 或許這樣過著也不錯

就活在我的世界 又如何......

我懂什麼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

根本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總是我在自以為

要怎麼體會你們的心情

我會慢慢體諒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