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堅強

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

段考第二天你很配合

是因為旁邊有他...還是因為..

我跟你說了好多話

對!!我懂這一切其實沒那麼困難

只是我很脆弱

懦弱.......

心情常常"偶陣雨"

因為你~我開心了不少

對!!是因為你..所以我開心

那何時你會為了我開心

你們三個還是在一起

我差不上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話特別少..

其實我本來就很安靜啦XD!!

那天也是你第一次

很主動的跟我說再見

其實很簡單的幾句話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就像彈頭一樣..話都說的很好聽...

很愛偷嗆我就是了....

而且你們兩個星座也一樣

這好像注定些什麼.......

很多人來問我和好了沒

我想這樣就是最適當的距離吧

不用常常黏在一起...

遇見就能說說話..

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抱著小小期望..

但我相信這絕不會是絕望..

我漸漸釋懷了你們三個

我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不會再把焦點只放在你身上..

因為我身邊..一定還有我沒發現的幸福^^

你快樂 現在的我也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你不需要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