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兩難之中選擇

我跟你都一樣

我也不想問你會傷友誼的問題

那也不是我問你的....

也不是我逼江江問你的...

真的是她自己要問你的!!

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真的有這麼差嗎??!

你說大家都是朋友不要這樣

我就真的不想跟你只做朋友阿...我要很好的那種

就跟你跟她不想做朋友的意思是一樣的..

難道你還是體會不到嗎....

你叫我多想想

我就是想了很多才覺得如此阿

一次又一次都是你們三個

那很好阿!!!那就這樣阿!!

說聲再見對你來說很困難嗎

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那朋友就到這了~可以嗎

你不相信我~那根本沒必要當朋友

反正你也沒那個心了...

另外兩個真的都對你很好阿!!

那我該說什麼

還是說你還要利用我到什麼時候....

不懂!!!!!!!!!

拍照時也不願意...

昨天的路途上~你也沒想過我

你走的很好阿

反正就是有人陪你嘛!!!

你不會懂我

我也不想在了解你

好!!就到這吧!!

我想你是快樂的~那我願意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