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禮拜了

你應該還是不習慣這個位置吧!!

聽說你是因為後面沒有人才....

這種理由真的太瞎了吧!!!~

不喜歡左右鄰居就直接說阿= =

我看你跟詹同學換位子....

還不是一樣在最後一排= =

可是你跟小熊還不是一樣好

對!!你們真的太好了!!

我沒有生氣沒有忌妒!!!

真的!!!

我只是羨慕......

什麼時候我才能融入你們

我並不清楚

現在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我想是吧

就像我跟湄湄說的原因是一樣的

我到底該不該認識你

其實我想還是算了...

兩全其美真的太難了

認識更多人

這樣顧慮的就要更多

我失去的也會更多

我想跟你很好

我也想跟小熊很好

可是....

我總覺得你在閃避我...

是你太聰明還是我想太多

我總覺得我跟小熊在一起

你不會過來

你跟他在一起...我也不會過去...

只有在討論數學的時候....

才會對到面= =+

又是數學....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200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